由在不瘋狂就等死貼上了 2016年1月19



8.動不動就打電話給姊妹,約唱歌、看電影、下午茶、吃消夜,整天都給姊妹就好了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會碰到很多問題,還可能看彼此「不爽」。臉書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前陣子PO出一段影片,找來男生、女生提出對另一半的指控,其中包括愛看胸部、開車把雨刷當方向燈打...等等,讓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直呼,「哈哈哈哈根本神影片」。

Android:銀行貸款手續費

2.每次講到當兵,就聊得很爽,搞得好像如何借錢是去度假一樣

1.真的瞎爆了,看女生都先從胸部開始看

6.抽菸阿!到哪裡都要抽,聊天也要抽、吃完飯也要抽、大便也要抽

iOS:

女方指控

1.吼!女生就很愛遲到,說什麼化妝、民間代書服務選衣服、用頭髮,以為妳要去開演唱會喔?

6.花錢去做指甲,水晶、光療,我看做一做直接去化療啦!

看完上述影片後,有網友留言回覆,「看完感覺男人要的是實際,女人要的是感覺。」、「男人就是讓人無奈的動物」、「好他媽中肯」、「抽菸說的可真貼切啊!」

3.放假就在家裡、網咖,打一整天的電腦,還是不能暫停的那種

2.吃東西也是阿!每次都吃得那麼撐、飽到快要吐,還要吃甚麼鬆餅、冰淇淋、糖果

3.花錢去買TR(相機)、PRADA(名牌小額借款快速撥款包),我要去買ARM急需現金5萬ANI(衣服)你就說浪費錢

4.開車很智障,雨刷還當方向燈在打,被自己嚇一跳還按喇叭

5.現在有公車、捷運,不然也有YouBike,為什麼一定要男生載?

7.稱兄道弟說要去堵人台中青年創業貸款、公祭、繞境、出陣,太忙碌了

7.鞋子有夠誇張,買什麼球鞋、板鞋、涼鞋,還有高筒靴、雨鞋、夾腳拖、高跟鞋、羅馬鞋,全部講完又要選總統了



男方小額貸款條件指控

▲影片畫面民間借貸利息如何計算。(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貸款換算等死臉書,下同)

4.發生性行為時,都愛問什麼「我強嗎?」、「舒服嗎?」

5.超扯的啦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牛仔褲都不洗,說什麼要養褲子,懶惰就是懶惰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公教人員信用貸款率利比較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男生與女生 總是看不爽彼此的一些事那你來當男生啊!!!那你來當女生啊!!!上帝OS:我這樣創造 就是不想生活太枯燥希新竹小額借貸望各位都可以和平相處喔[註:別看的太入戲 這只是純屬虛構]阿得:阿潮:亞亞:彼勒:訂閱:

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6

土地銀行信貸信貸額度

小額貸款 台中貸款 貸款 無薪轉無勞保貸款

勞工貸款率利2015 信用貸款利率 朋友借錢 地下錢莊借錢方法

小額借款 信貸比較2015 貸款利息計算 銀行貸款利息怎麼算

哪裡可以借錢 急需現金救急 急需現金 身分證借錢急用

民間借款 借錢急用 手頭緊急需用錢 急需用錢20萬

1B6C66F8F996079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eltsreading

如何房屋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